我們的服務

約聘員工招募/外包服務與RPO

約聘員工招募

我們的派遣員工服務,能讓客戶在最短的時間內獲得所需的長、短期派遣雇員。客戶可倚賴捷招管理顧問有限公司專業的服務來滿足各自獨特的企業專案需求,並符合個別企業所需季節性的人力配置,在非人力需求密集的淡季減少其勞動成本。約聘人才的招聘與雇用可大幅的幫助我們的客戶節省寶貴的金錢與時間,降低風險,並在勞動力的規劃方面更具彈性。

外包/RPO

企業能尋得到正確的優秀人才,是當今市場上各行各業最佳的競爭優勢。各公司都需要一個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提供最好的服務。捷招管理顧問有限公司在幫助公司打贏求才之戰方面具備最佳的實力與口碑。 捷招管理顧問有限公司所提供的外包與RPO解決方案非常有彈性;我們可提供客製化的服務,以符合客戶所需的最高要求。根據我們在招募方面累積的多年專業知識,我們的顧問可確保您能獲得最理想的結果 — 這包含了: 求職者的素質、高效率的招聘過程與達成期限、愉快順利的服務過程與經驗;這些服務品質唯有真正專業的招聘顧問公司方能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