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專業服務領域

我們的團隊 :

捷招的顧問團隊皆是極富產業經驗的專業人士。我們是由一群各具產業專業背景的志同道合之士所組成,彼此同心協力、一心一意為求能幫助客戶達成最佳的成效。我們總是不斷投資時間,研究如何才能在我們擅長的領域保持領先地位。捷招的顧問團隊花費相當多時間研究我們的客戶,並確保我們能瞭解您的需求;如此才能在適切的時機推薦確能勝任的求職人才。捷招是一個非常注重結果導向的團隊,並且我們總是能為我們的客戶與求職者之間建立一個溝通順暢且互動緊密的合作關係。


捷招管理顧問有限公司身為人力資源服務產業的領導者之一,我們深深瞭解產業經驗與建立客戶信任關係的重要性。捷招的顧問皆是各個產業中的專家,我們在業界具有廣泛的經驗、產業知識與人脈。接受我們服務的每一位客戶皆能確保獲得各產業中最完整協助。

專業產業領域:

高科技業

- 資訊技術
- 半導體與電子科技
- 電信科技
- 其他科技(新興技術,LED/太陽能/等)

消費品與零售

- 消費品和快速消費品
- 零售
- 招待費等。

銀行,金融及保險產業

- 銀行及金融
- 資產管理
- 保險等。

衛生保健產業

- 醫藥及醫療
- 生命科學
- CRO(臨床研究機構)
- 醫院和醫療機構等。

工業與工程產業

- 工業產品
- 工程與建築
- 化工與材料
- 能源/公用事業
- 交通運輸,物流及供應鏈
- 航空航天等。

Outline Free HTML5 Responsive Bootstrap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