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現今各行各業在人才資源方面,都會面臨各自獨特的挑戰。捷招管理顧問有限公司能從各產業不同的觀點與需求,提供客戶量身訂做的人力資源方案。我們致力於分析理解客戶的公司文化、商業特性與獨特的人力資源需求。本公司受過專業訓練的團隊利用廣闊的人際網路與人材資料庫,為您找到最能符合貴公司目標與具備專業技能的優秀求職者。捷招能為我們的客戶省下寶貴的時間與金錢,在我們高效率的協助下,我們的客戶即能更專注於經營他們的核心業務。

公司概述

捷招作為業界的領導廠商之一,我們有能力為客戶推薦最適合的合作方案,他們都能按企業需求接受派遣並立即為客戶做出最即時有效的貢獻。本公司的成功來自於我們嚴謹的流程、領先業界的資訊蒐集能力,以及本公司持續創新的技能。我們可為客戶的需求量身打造您所需的客製化服務,並採用積極、持續且有效的方法,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每一個人員或職缺的配置方案。

Efficiency

Professional

Competitive

Proactive